是新的开始……吗?

假期结束了,新的学期也开始了
这对每个人来说,都是新的开始,上个学期做得不好,就会下定决心要自己在新的学期好好努力
我也一样
下了这个决心
但是,我并没有去实现它

卫,1个月半的假期也结束了,他对这里的生活很不舍,非常不舍
但是没办法,也只能这样,不是吗?
大姐也到英国了,时间过了,所有事情也跟着我们的选择慢慢在改变
卫,就把这段时间,当成你向另一个阶段成长的考验吧
大姐,我真的很想过去找你,希望我可以做到^^你在那边,慢慢适应生活,就跟红毛联络多点感情,入乡随俗嘛~

我呢,就这样
新的学期已经开始了5个星期,说真的,我并没有真正的在做我最好的,很明显,不是吗?
说真的,这个星期,突然觉得,也突然看见了很多不一样的东西
现说明,我不是又要转行还是什么的,只是,我对这个科目慢慢失去信心
说不出任何理由,也没办法形容,就…这样…突然觉得有点辛苦
我知道,我给了大家千百个理由选择这一科,但是,每件事情,真的不是我们想象中的简单
是啊,现在的我,也只能硬硬熬过这些日子
看见大家都在进步,当然也希望自己跟大家一样,进步
看见大家都对这科怀着一颗“想要更好”的心,我,还能怎样?
我真的看见那些好画,不会兴奋很久嘛
给我看广告,让我思考
让我为了我的作品去坳,让我为了我的作品去解释,好不好?可以吗?

最近,我也参加了健身房
说了,也被当成一个笑话
认识我的人一定会笑说“说到现在,这么多年了,现在才参加?”
刚认识我的人一定会笑说“你不行的拉~”“你有时间吗?”“算了吧”
但是,我就是参加了

在写这个部落的时候,也是刚刚过了2009年的中秋节
今年的中秋节可说也是我的…第一次吧…(尴尬的勒)
我跟oo还有gie gie下午一起吃了韩国餐当午餐,并不是很好吃,也不是很特别
但是,难得的聚会,还是要珍惜
过后我就一个人到了卫的家
谢谢叶妈妈邀请我过来,我真的觉得很开心,毕竟这让我觉得我真的有了第二个家
到了家,没什么事情做,就帮了叶妈妈准备一些给晚上的点心和晚餐
晚餐,我在一个圆桌了,找个位子做了下来,感觉,很温馨
食物,也多到不行,叶妈还说我会觉得没什么食物呢
天阿,根本就太丰富了
吃了,就到卫的大阿姨家,跟往年一样,都在大阿姨家团聚庆祝
但是在到大阿姨家之前,我们到了圣佛庙,是新搬迁到的
之前久的,很快就要被拆了
我,还是喜欢久久的,毕竟,感觉比较对
到了大阿姨家,开始跟他的哥哥,弟弟,表姐们谈天
也吃了零食…(啊!有肉干)
大约1点,我们才回到家

我现在坐在这里
写着部落格
想着功课
无动于衷

安了,大家

~ by ahdannyboy on October 3, 2009.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