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ke it or leave it

事情真的发生了
现在我才发现,我有点太迟了
一开始,从他们身上和语气中还以为有点期望,但,这些,原来也不过是一个过程
我没有办法得到我预期中的安排

安排
他们给了我一个安排
为一个问题出现在我脑里,并不是我可以得到多少收获
而是
时间
大家拼了这么久,对我个人来说,我就是不想浪费任何一个时间
最后一天的谈判
我坐在那里
眼睛…没有办法专注在她的身上,因为我知道,我抬头,就会流泪
我很脆弱..我知道
但是…我只是在想说
做一个决定已经很难了,虽然我们还年轻,没有出过社会
也可能你们看过很多不一样的人用不一样的原因要求要解决那件事情
但是我很想说
我不是说要这样就这样
我不是一个潇洒的人
我担心了很久,我想了很久,衡量了,沟通了,才决定
结果,什么事情都好了,偏偏却让我被时间给拖累了下来

你们给我的安排,或许就像你们口中说的“都是为了你好”
是,我明白我也很感激
你们的态度,都很好
但是,每个人,真的真的会期望一个机会,盼望一个顺利
有些人会为了那一点点的好,而不顾一切

有些人却会为了那一点点的不好,而不顾一切,去冒险
你们也会说“每个人衡量事情的态度都不一样”
如果我今天走到你们面前说“我愿意冒这个险,想要这个机会”
你们…会给我吗?
因为,我正是那第二种人
就如他所说“如果你不需要浪费那时间和..金钱,那他们就没有任何利益了”
可能,这一句话,是对的,也可能是错的
但在这种环境下,我说得到的安排,我不得不承认,我有点信了

喝了,也吐了
我,想通了吗?
可能吧?

阿丹,take it or leave it.. 这就是你最后的选择

~ by ahdannyboy on October 15, 2009.

6 Responses to “take it or leave it”

  1. 撑着。。。我永远支持你的!!

  2. 恩,谢谢

  3. everything is in your hand now,
    although i don’t really know how serious is your situation now,
    but
    i just wanna say that,
    “You must take all the consequences of your own decision.”

    So.. stay strong k ? =)

  4. hmm…i dono if im guessing the correct matter…but i can be ur listener if u want to talk k…
    and..all the best in everything…jia you

  5. strong strong…
    aight … thanks 🙂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