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之前:“我们不是要骂你,不是要唠叨你,你要知道我们做的所有事情都是因为爱你”
现在:“为什么我做的每件事情你们都要管?”
还记得你在我们小时候所说的话吗?
我领悟了

看着你的白发,心酸了
看着你的皱纹,心酸了
担心你太忙碌,你却以为我不想给你做工
担心你的健康,你却只选择听从别人的话
担心你的安全,你却往往把我的手甩开

对不起我没有办法拿到最好的成绩
对不起我没有办法当成医生或律师
对不起我21岁了还在念书
对不起我不能一只配在你们身边

还记得这句话吗?
“你这样每次牵我过路,你不在的时候,我怎么办?”
我不晓得你还记得吗,但,我永远都记得
所以,我从不浪费每一次牵你的手的机会

时间不只是把一个小孩转变成成人
时间不只是把我们的生活改变
时间不只是把我们的态度改变
时间不只是让我们长大
时间不只是为了做更多事情
时间,让我更爱你们


好好照顾你自己好吗?

好好在家里煮多点食物给我们吃好吗?

好好听话吃多点健康的食物好吗?

好好出门的时候小心点好吗?

好好爱自己好吗?
我真的很爱你,妈咪

~ by ahdannyboy on October 25, 2009.

Leave a Reply

 
